刘烨

刘刘烨

大学故事10

嘤😢终于在一起了

临燃:

10


转眼就到了刘叶生日的那天,胡筠这回是真想着了,就连上课的时候,他都还记得今天是旁边那人的生日。


但是,越是紧张的事,就越容易忘记,一下课,胡筠就被一群狐朋狗友拉去酒吧喝酒了,从中午一直喝到晚上8点。


秋天的黑天总是来的快一些,胡筠回到寝室外面已经黑透了。


酒醒的已经差不多了,胡筠躺在床上看小说,寝室里其他人都出去玩去了,只剩下一个比较老实的人在那写作业。


“轰隆”一声雷响,接着,毫无征兆的雨就下起来,窗户被雨打响“噼里啪啦”的。


声音唤醒了胡筠,他倏的从床上做起来,脑袋飞转了一下,想起来了什么事情,放下书抱着一丝侥幸,走到阳台向下看。


楼下不远的操场上站着一个小小的黑色的身影,雨无情的拍打着他。


胡筠跑回到屋内,迅速穿上衣服
“刘斌,我出去一下,不回来了”
“唉,查寝…跑的真快,干嘛去?”


胡筠飞奔下楼,跑到操场上,他也忘了,他没带伞,没带就没带吧。


胡筠跑上前去,对面的人头发上的雨水一下一下的滴在脸上,胡筠看见刘叶的眼睛红了,不知道泪水在什么时候已经混进冰冷的雨水里。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声音哽咽到让胡筠心疼,他一把搂住刘叶瘦弱的肩膀,死死摁在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
千言万语奇怪的涌上心头,到最后却只能说出这两句话。


胡筠眼睛不知什么时候红了起来。


温热的唇压上刘叶的唇,辗转咬噬,舌头也伸进来挑逗着刘叶的舌头,刘叶瞪大了眼睛,连回应的机会都没有


这是胡筠第一次吻刘叶,以前无论在什么时候,胡筠都没碰过刘叶的唇,刘叶注意到了,胡筠的想法让刘叶更加卑微。


这一次,是胡筠主动的,吻刘叶的唇,原来是这么的没美好,就连胡筠都能沉醉在其中。


沉沉醉醉回到刘叶的住处,胡筠和刘叶进了卫生间,脱着衣服就吻在了一起,仿佛开始之后就要补回之前欠下的所有。


“等,等一下”刘叶从胡筠热烈的吻下躲开
“怎么了”两个人的上衣都脱了下来,胡筠炙热的眼神都要燃烧到全身了,他忍不住了
“外面蛋糕还没吃呢!我还没许愿”
“好好,我们先洗澡,要不该感冒了”


卫生间里,胡筠也差点就把刘叶吃干抹净,但是刘叶一直坚持,这个澡也没洗太长时间。


穿好了衣服从卫生间出来,胡筠在蛋糕上插上几根蜡烛,刘叶许了个愿望,然后吹灭了蜡烛。
“太晚了,蛋糕都有些硬了”多多少少,刘叶有一些遗憾,这个蛋糕是刘叶五点钟买的,却一直等到了9点。
胡筠打心底里愧疚,他抓住刘叶的手,亲了亲
“没关系,还是很好吃的”
“你刚才,许的什么愿?”


“我说,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
但是,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
趁着爸妈出去赶快更一章,年前估计完不了了。
不要问我he,be。我也不太知道,看心情吧(*´▽`)ノノ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