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

刘刘烨

军烨小剧场之减肥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的故事

我决定要拉黑这个作者(好烦哦,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_小白_:

来自对叶子发福产生了森森怨念的颜粉,😂😂(虽然觉得还是很可爱?)随手马,没逻辑,甜?现实向,勿上升真人。

《军烨小剧场之减肥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的故事》

刘晔最近灰常不喜欢刷微博,这么多年的网瘾居然在这几天里都给治好了。

对于这件事情,刘晔心里是非常拒绝的。

其实主要原因就是首页上总有那么几个没眼力价儿的小菇凉,让他在每次刷新的时侯都能看到如下言论…

刘晔你看看你那肚子!

刘晔发福胖成球口胡!

昨昨昨…天刚四个月?!( ̄Д ̄)

不过,作为一个混迹娱乐圈十多年经历风风雨雨的大明星~这些话刘晔还是可以强迫自己忍忍看的。

可是!那些说什么胡君刘晔两个人好像灵魂互换啦师哥逆生长啦我要嫁给师哥啦好想舔啦的那些图谋不轨的话,深深的刺激了刘晔脆弱而敏感的内心。

哥根本就不胖!好吧,有点胖…

不过这叫男人味儿!好吧,可能也不是…

但就算这样,师哥也是我的!他还是觉得我炒鸡帅气!你们这群在野党谁也别想谋权篡位!

正在刘晔把键盘敲得啪啪作响,准备用“师哥是刘晔美男子一个人的”这个小号发微博来宣告主权,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喂,晔子…”

“嗯,师哥…”

“我给你邮那称到了么?”

“你给我邮了什么?!”

“体重秤啊…我…喂!”

刘晔愤怒的挂断了手中的电话,钻进被窝里咬着被角嘤嘤嘤,心里委屈极了。

好吧,可能师哥也要开始嫌弃我了…

不过谁没瘦过?哥年轻的时侯也曾经是吉林一枝花好吗?!

乃们这群无知的人类!

还有那村口胡大爷!我这么胖难道你没有责任么?!

你上次给我邮的桂花糕,马蹄糕,豌豆黄还有一箱百果月饼还在剧组里堆着没吃完呢!

好你个老胡君啊,我算是看出你的险恶用心了!先用糖衣炮弹美食攻略把我喂胖,然后就开始可以名正言顺的嫌弃我甩掉我了!

刘晔很悲伤!很愤怒!很郁闷!

他从床上滚了下来,仰着脸,终于作出了一个灰常励志的决定—

哥!要!减!肥!

下定了决心说做就做的刘晔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难得的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少食多餐。

那些胡大爷寄来的零食都藏了起来,至于为什么没送给剧组里其他的人呢,刘大明星表示师哥送我的谁也不能吃…

而胡君的电话他是能避开就避开,避不开就哼哼呀呀的答应着,这一切就是为了表现出他对老胡君政治态度不明确居然给自己寄了体重秤这一事情的愤怒情绪。

这天,准备拍戏的刘晔坐在化妆间里照着镜子,盯着里面自认为逐渐清晰的脸部线条露出得意的笑容。

唉~

妆成!每被!秋娘!妒!

正在他得意之时,化妆间的门被推开,有冷风灌了进来。

刘烨回过头,只见胡君背着大包风尘仆仆的大步走了过来。

“师哥!”刘烨很高兴,喜滋滋的迎上去。可想到了自己正闹着的别扭,就硬生生的停下了脚步,把准备环上去的两条不听话的胳膊背到了身后。

胡君没注意他这小心思,把他整个人搂进了怀里:“诶呀,晔子想死我了…诶?怎么这么沉?你又胖了?”

“胖什么胖?!我明明都瘦了!”刘晔挣开胡君的怀抱,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愤怒的吼道。

“哪瘦了,看看这脸都胖圆了,眼睛都显小了。”胡君故意逗他,捏着他确实发圆的脸扯了一下。

“我这是没睡好,肿了!”刘晔垂死挣扎。

“知道了知道了…是肿了…”胡君也不和他多辩解,从包里掏阿掏阿,掏出打包好的干蒸烧麦和薄皮虾饺…

看到食物,刘晔更伤心了,眼睛都绿了。

嘤嘤嘤,哥也想吃…

“快过来啊,特意从广州给你打包带回来的。”

“我不吃,我减肥!”刘晔拿出了所剩无几的毅力,咬牙坚持。

“减什么肥减肥?饿坏了怎么办?”胡君瞪大眼睛。

“你不是嫌我胖了么?”听到胡君的关心,刘晔表示很委屈,憋着嘴,一副受了巨大心灵创伤的模样。

“我逗你还当真?这傻样,我能嫌弃你吗?”胡君表情一本正经。

“那网上那帮小丫头片子老说老说…”

“别听她们胡说!我看哪都不胖!你现在正好!”胡君完全胡说八道。

刘晔突然感觉自己抑郁了好几天的心情被治愈了,乐颠颠的几个大步奔到食物面前,端起餐盒,边往嘴里送边嘟囔着:“这几天简直饿死哥了…”

胡君笑眯眯的看着他一个接一个的吃完了烧麦和虾饺…

整整四大份,连口气都没停…

胡君的表情慢慢的沉重下来,他的目光逐渐游移,先是看了看刘晔黑乎乎的胡茬,然后又看了看塞得满满的腮帮子,最后是他油花花的嘴唇以及号称有了他的宝宝的四个月小肚子…

他突然觉得,刚才好像有什么话说错了的样子…

“诶…我说晔子…”胡君欲言又止。

“嗯?”刘晔头不抬眼不睁只是埋头认真苦吃。

“你还记得我给你邮那称么?”

“…”

“…”

“胡!大!爷!”

老胡君被猛地扑上来的刘晔压了个满怀,他似乎听到了自己后腰痛苦的呻吟…

果然,减肥对于每个人来说,从来都不是简单的故事…

尤其是减肥人士的家属…更是身如水火。

胡君无奈的环紧了身上那人的腰?还是胯?总之是已经两只手无法掌握的地方,默默垂下两行清泪。

减肥,难!

帮着减肥,更难!

伺候祖宗减肥,难上加难!

—END—

评论(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